CuOs

叉黑,东方狗,艺术生,坐标东北。
年轻,无为。

[闷叉一篇]

郝婉晴犯了两个错误,一是一时鬼迷心窍答应了张雨鑫看电影的请求,二是没有在检票前就当众把张雨鑫打趴下。

张雨鑫进了电影院以后,仿佛把她八辈子的礼数教养都端了上来,安静的不可思议。黑白荧幕上放映的是西装革履,留着胡须的绅士小姐们,可台词又是那么的做作浮夸,郝婉晴可算是知道张雨鑫平日里那些笑话是怎么来的了。

影院里光线昏暗,能让平日里神经就粗如钢筋的张雨鑫注意到她带了新耳环那才有鬼了,她最开始还困窘不安地偷瞄过张雨鑫几眼,谁能料想到这人一点反应都不给,就好像整个宇宙只剩下了她与这部笑点奇异的影片,郝婉晴真的坐不住了。

放映中途,郝婉晴觉得她的肩膀被张雨鑫轻碰了几下,心说你就憋到影片结束吧,反正不过漫漫一小时。张雨鑫对她比了几个口型,似是在说接下来这段特别精彩,你别错过了。

半响,郝婉晴回她说,你看过这场电影?她默念几遍,才确定,张雨鑫说的是“对,但我觉得跟你再看一次也不赖。”而不是想去洗手间。

郝婉晴心想,出去再揍也还行。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